close

今天早上,正在準備讓小孩上學中,美玲打電話來告知今天不上課,這下可糟了!!預計今天早上要到婦女館佈置,下午要去泰菜教授家叨擾,外面的風雨雖還可以接受,但小孩在家到底要不要去,看看老爺今天好像不下田,小孩就給她照顧吧!


看著風雨,心想桂秀要從小港騎車到婦女館,要不要打個電話讓他坐車到捷運站再去載她,但又想到桂秀說一整天都要在婦女館,我又無法陪他在那一整天,還是作罷吧!沒想到到了嚐鮮一族族長家就聽到飛天鵝不去婦女館了,也考慮不然不要出門好了,偏偏這位族長答應手工良品的看板和掛圖說今天要去拿到婦女館去佈置,且明天後應該又要忙兩個星期無法去泰菜教授家,只好還是出門吧!


結果今天果真是一波三折,風雨時停時大外,我這個迷糊蛋又將手機忘在家裡沒帶出門,到族長家又把包包忘在族長家,出門後在途中接到飛天鵝的電話,說他已經到婦女館了去到印刷公司在現場等他們說作好時,結果印刷公司竟少做了一個,只好得先到電腦公會拿大看板去婦女館,10點多,又接到通知說婦女館12點後要關館休息.拿到看板後已11點多了,看時間要趕到婦女館已是不可能了(風雨正大)只好選擇再折回印刷公司拿掛圖.所有的訊息都隨時在變化,是要考驗我們兩個人的應變能力嗎??


這些個變化以外,再加上兩個路癡,隨時在高雄就可以搞不清東南西北,到泰菜教授家我又一直在附近繞圈圈,總算到目的地才有休息的時間.回到家時已5點了,趕快去躺下休息個20分鐘又起身準備晚餐,結果我家老爺只打個電話回來確認我回家了後,竟沒回家吃飯,這個傢伙下午竟丟下孩子去打麻將,到11點多才回家.這就是純樸的農民啦!


明天再去婦女館佈置格子櫃時,真的得看看姐妹們今年有沒有要設置一個新專區,專賣二手貨,把家中的這些老爺們的相片擺上去出售,不知賣的出去沒.泰菜教授聽到我這個創意已經先潑我冷水說~~沒人要啦~~


今天在高雄市遶了這麼一大圈,明天得去加油了,我又沒參加手工良品,那這個油錢,可不可以找理事長申請補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