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特地去台南參加""水果博物館""的參訪,剛聽到~~博物館~~好大喔,不去看看怎行,但到了以後才知道原來是小小的~~博物館~~啦!!!


老闆是個年輕小女生,好有勇氣在南部從事這樣的一個行業,而且還在兩家30年老店的水果店對面,但老實說,在我觀察下,雖說水果博物館的理想與設備都優於這兩家老店,但獲利應還是處於殿後的地位.


最近較認真在市場上跑,越跑越覺得堅持的太多對自己的荷包好像沒啥好處,消費者在嘴巴上講,要吃健康,要吃要用好品質的優良產品,但要他從荷包掏錢出來時,還是 ~~~~就好啦~~~~畢竟錢難賺嗎!!


 

          
 


還有一個展示櫃沒拍到


台南的水果店跟高雄的不太一樣,高雄都走向 " 果子狸" "尚青"那樣類型的大型展示店,但台南卻很多像莉莉水果店那樣的小商店


今天去水果博物館觀摩了以後,我覺得我好像只能感嘆~~年輕真好~~不怕失敗,因為就算失敗了,有的是時間再站起來,衝了過就贏了,衝不過輸了又何妨!!


在水果這方面,我的資源比他多,構想也不會比他們少,但.....如果輸了呢??不敢想後果,所以就只好再慢慢來囉!!會贏再來拼吧!!



                             
這張照片是給內行人看的!!


因小孩還要補習,所以未待活動結束就先行離開了,離開前還請老闆挑了兩個40年的老欉文旦.


附註一下:去時用GO阿姨帶路,回來下岡山交流道後雖知道路怎嚜走了,還是讓GO阿姨帶路,結果他帶往鄉間小路,結果他也帶我回家了啊,汽車導航其實還不錯用啦!不過開在鄉間小路如果太陽下山的話,城市農場可能還是會怕怕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