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修分享  姊姊重新再活一次
 
 
<2009.05.03~洛杉磯--大愛手班>
 
◎2009.04.23~洛杉磯 0903 溫情
 

安寧病房

 
去年十一月的時候,我姊姊的乳癌轉移到肺癌和腦了,醫生說這樣的情況已經不能再做任何醫療了。因為姊姊這個腦瘤是屬於一種液體狀的,即便開刀也沒有辦法,不曉得在哪一邊。我們整家人到處問了很多人,找了很多醫生,甚至還去上海找了一位神醫,據說這位神醫是專門幫國家重要人物醫治的。
 
今年三月在台灣看到我姊姊的時候,我發現姊姊已經不行了,她大小便失禁,不能講話,耳朵聽不到,眼睛也看不到,也無法吃東西,於是我們幫她安排進去安寧病房。
 

姊姊可以講話了

 
這時我想到一位朋友,他不斷地跟我介紹大愛手,他跟我說:你一定要帶你姊姊去試一下。因為他的哥哥在癌末的時候,在台灣的醫院被和氣的同修做和氣照顧和大愛手,所以走得非常安詳。他們特別到臺灣去上大愛手的課程,那個時間剛好我的兒子在台灣結婚,所以不能夠去參加那個課程,他就一直跟我說,無論如何一定要去。
 
所以三月十一日,我們帶姊姊到台中的東海慈場去,這時她根本不能走路了,一到慈場,只能躺著,台中的同修非常非常有愛心,他們不停地幫我姊姊做大愛手,那個時候,我還不清楚和氣大愛是什麼,就是盡心照顧我姊姊的生活。可是很奇妙,那天晚上一回家,我姊姊就可以講話了,我還以為她是回光返照,我說妳到底有甚麼話要講啊!真的很奇妙,她竟然可以大聲講話了。
 

每一天都有進展

 
那天晚上她就說明天還要再去慈場,結果我們第二天再去的時候,耶!她還是躺在地上,其實前三天都是躺在地上,但是第二天她就開始能夠吃一點東西了,每天都有些進展,我們連續去了三個禮拜之後,姊姊可以繞公園兩圈了。
 
在這之前,把她帶出家門的時候,他們的鄰居看到她就像看到鬼一樣,都很驚訝:她怎麼是這個樣子的?然而三個禮拜之後,我們去公園,從她們家走出去的時候,那些鄰居都說:妳去哪了?看起來好多了。我覺得和氣大愛真的是讓我姊姊重新再活一次,這過程真的是非常地奇妙,每一天都有進展。
 

和氣大愛真的是太寶貴了

 
而且她後來只有吃兩種藥,一種就是降腦壓的藥,另一種就是憂鬱症的藥,因為這時候她根本不能吃任何其他的藥物了,醫生也說沒有辦法了,但這時她的大小便失禁解決了,也不再吐了,可以吃東西了。後來受傳了大愛手和受傳和氣,姊姊現在持續一個禮拜去慈場兩三次,和氣大愛真的是太寶貴了。
 
我們家其他的兄弟姊妹都是非常非常虔誠的基督徒,他們是不相信上帝以外的信仰或其他醫療,可是現在他們都非常認同大愛手,都不停在電話裡面提醒我姊姊說:妳一定要去慈場做大愛手和煉和氣。感謝老師和同修的護持。


 


 


祝福這位同修的姐姐,引用這位同修的親身經歷,只是希望能幫助到需要幫助的人

 


                                                                                             魏秀芳 祝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