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型染作法:長背心(背面)


設計主題:燕巢三寶(棗子,芭樂,西施柚)--------- 找到了嗎?



長背心(前面)


為了要把主題的芭樂葉放到中心,結果卻把棗子上下顛倒了.


改天重作一件吧!



 


缝紮作法----帽子


缝紮-------背袋


型染-----桌旗


太長了,只好折起來拍,因家中沒有在用桌旗,想把它改成長枕頭,這樣抱我女兒睡覺時,枕頭才不會中空,才能報緊一點喔!



 


本來設計要做鞋子的,想想後,我這種懶人應該不會在家還穿有鞋帶的室內鞋吧,就把它做成水壺袋了.


衣服是我媽媽的老本行,因為要趕著展覽用,所以全部都是老媽操刀,從一塊布到做好竟然只要兩三個小時就好了,有夠快.至於帽子因從沒做過,所以只好拿現成的帽子來看,也給它完成了.


至於袋子更厲害了,連大小,樣式都沒有腹案,兩人研究了半天,也是大概四個小時就縫製好了.老媽的車工真是沒的嫌,拉鍊部分密合的只看到一條直線.


有這麼一位能幹的老媽,難怪以前我會偷懶到不想學點裁縫功夫了,結果學了染布以後,只好乖乖的回去將我老媽的絕學學起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