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有空到慈場去充電,也有幸給一位資深師姐幫我做大愛手, 在幫我做的時候在肩部與腰部花了較長的時間,做完的時候,師姐問我平常是不是常腰痠.


真是有夠厲害ㄋㄟ,我沒跟他講他也知道.


從生完老大後,我的腰就從打麻醉針的地方開始酸,曾經去針灸過也吃藥過但都好不了,是後來吃到一組健康食品才好的(本不是要治腰痠的,結果卻誤打誤撞的把這個症狀治好),但時間一久,雖不是時時酸痛,卻是只要站久一點就會很酸,有時腹脹氣也是酸的很 .


 


當他做完時,師姐應我的要求也讓我幫他服務一下,結果更神奇的是-----我做不到幾分鐘,我發現我身上的氣一直往上衝,衝到我有些受不了,就想用調息的方法去化掉,但我又覺得我的呼吸開始越來越用力跟急促,但還是化不掉,剛想趕快結束再跟師姊說這個現象時,此時正好主持會場的師姐說要換下一個討論,趁勢趕快收式.


 


自從受傳大愛手以後,我就覺得手心常常熱熱的,這個現象是以前從沒有過的.在幫幾個朋友做過大愛手後,我自己所受到的回應也是因人而異.


 


雖不是個迷信的人,且又是一個 "好奇老寶寶" 碰到這些不同的反應,還真的不得不信.


 


一回到家,兩個寶貝吃完宵夜完後還碰碰跳跳的,就跟他們說:我今天剛充電回來,電力充足,趕快來讓我做一下大愛手吧!


 


結果先幫老公做完後,兩個小朋友還在旁邊吵,他竟然就已經呼呼大睡了.


 


再幫兩個小朋友做完後,叫他們快睡覺,沒一會ㄦ,兩個寶貝也乖乖臥倒了.(屢試不爽)


 


可是ㄋㄟ,我的精神卻變的很好,就來發表篇文章吧!隨手在電腦旁邊又看到本 "病理按摩法",順手作個腳底按摩,真的是有夠神奇......我的鼻子竟然通了,喉嚨的痰竟然也化掉了.


 


真是-----乖乖隆的咚-----,我是不是可以掛牌當個密醫ㄌㄟ.


 


感謝大愛手,感謝老師,感謝許多的師姐護持,更要感謝我姐的引薦(但還是要鬥鬥嘴啦)


 


行文至此,終於睏了,趕快早點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