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十幾年前開始接觸傳銷,也輾轉參加了好幾家傳銷公司.甚至也被倒了好幾家後,開始想要脫離傳銷公司.


而在我的生活中,當我心情低落時,最簡單的解決方式是做咖啡屋看書.所以一直對開家咖啡店充滿了夢想,所以只要高雄市舉辦任何美食展,加盟展.我一定都會去看,順便也拿一堆供應商的傳單回家研究,直至兩年前參加了樹德科技大學的咖啡經營班後,毅然決然的在我住的燕巢鳳雄村開的一家佔地60多坪的咖啡簡餐店,在經營的六個月內.為了適應當地的生活環境.對經營內容一改再改.直到資金已無法再繼續支持下去,也開始體悟到此行業的艱辛與極微薄的利潤.只好把店收起來.


在這短短的六個月內,我瘦了五公斤.甚至自覺到憂鬱症快要上身了.因為店收了以後,我會不自主的流眼淚,對任何事都毫無興趣.但還好在店快收起來時.因小學同學的邀請下參加了"聖恩公司".-而這家公司因天天都有上課的課程,我就沒事時就去參加上課,而且又有人可以跟我說話.這才度過了這個難熬的階段.


因夫家世代務農,而我又從沒接觸過這行業.要我下果園幫忙,實在有點力不從心.所以只好從創新銷路上著手. 但在產品方面需要我先生的配合,但他的觀念永遠停留在舊有的市場.儘管我在大立伊勢丹百貨賣了兩年的芭樂,但他仍嗤之以鼻.(因為他是產銷班的班長,且在燕巢的八樂農民中內,他也稍具名氣)所以對他的水果我也帶著可有可無的態度.


剛好在前四個月前,一位以前一起做傳銷的朋友找到一位金主願意支持她開一家旅行社,而她也願意找我參一腳,因資金不需要很多,我就跟她一起奮鬥了.


 而現在又有新發展了,在上個月因女兒學校的視力檢查,發現了她有極輕微的近視現象,而朋友的兒子也近視了一百多度.我就開始載著他們兩人去高雄市復健.結果兩人都有進步.尤其我女兒已無近視現象了.此時才驚覺到隔壁鄰居的小孩也有很多人近視.


又剛好我朋友她有一間房子沒有租學生,還是空屋狀態,這時我又嗅到賺錢又可救世的機會了.”視力回復訓練中心”設在她家,一來沒有房租壓力,二來她又可有收入,三來又可服務鄉里的學童.一舉數得.所以一個小事業又即將成型了.


誰說傳銷做久了,會沒有朋友呢!端看你是否真心與人做朋友吧.


等訓練中心成立時,請各位飛雁姐妹來幫我湊個人氣吧!也讓我沾沾各位的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