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家種植真的是跟老天爺玩大賭博
去年賭輸了,半年的收入跟整年的支出差不多剛好打平

今年,呵呵,可賭贏了
目前芭樂的價格,天天漲
這幾天的宅配價依照等級從50~70都有人訂購
而每天的產量也都超過500斤以上

偏偏今天還有一位顧客要來買芭樂,買不到~~因為我不想賣了,零售一斤50,在高雄有幾個人買的下手啊!

可是這位顧客竟然跟我說,自己種的,大賣已經有賺了,自己小賣就隨便賣賣就好了

我自己小賣比我賣的批發價還低,我是有大頭病嗎?


當我們在烈日下,風雨間工作的時候,怎麼都沒人出聲要來幫我們工作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工作
    全站熱搜

    city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