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城市農場在93年間做過簡單的市調後,

選定高雄的大立伊勢丹百貨公司作為第一次的出擊。

而百貨公司也非常肯定我們家的芭樂,

所以當場就決定給我們一個黃金位置,

就在手扶梯下來正對面,

而我也沒有辜負了百貨公司的這番好意,

每天我都得排兩座芭樂小山兩次,

所以每天為了報帳,

在百貨公司裡只看到我整天跑來跑去,

跑到所有在百貨公司的站櫃小姐都覺得好奇,

而且百貨公司看我業績很好,

所以也答應我可以設櫃直到產季結束。

因此當時在百貨公司的專櫃小姐幾乎沒一個不認識的,

但對我最大的鼓舞則是當顧客原本只是順手試吃,

但走了兩步以後又再回頭過來買,

這才是最大的肯定,

所以可以自豪地說敢以芭樂單樣低價產品在百貨公司設專櫃,

在台灣我應屬第一了!!

因為芭樂在消費者心中,

尤其是接近產地的高雄,

更是將芭樂視為低價且是隨手可得的廉價水果,

能在高雄的百貨公司獲得極大的迴響,

對一個第一次在百貨公司展售的農家實屬莫大的鼓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