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學太極拳時,我常跟學員們開玩笑說,我只要活到65歲以上就夠了,所以只剩下20年左右.


 


這時有個學員跟我說,那你還學太極拳做什麼?而我的回答也很簡單,我根本不指望太極拳能幫我什麼,我只是學興趣的.


 


但我的心理更想講的是,你們真的這麼顧身體的話,跟你說學大愛手更有用,為什麼不聽.


 


我為什麼會喜歡大愛手,因為學了大愛手以後,我的感應非常多,但那些感應說與旁人聽,如無此種感應的人絕對不會相信的.


 


所以在此說說我身體的變化比較實在吧!體內器官因為看不到,所以有沒有變好,我是不知道啦!但最明顯的是我氣管的老毛病,從我國中的一次感冒後,就常覺得喉嚨有東西卡住,隨著時日的增長,有越來越嚴重的情形,每天要咳很多次的痰,尤其這一二年來,每次晚上躺下睡覺時一定要起來好幾次把痰咳清後才有辦法入睡,西醫看過好幾次,都找不出毛病.而中醫每次都跟我說要長期吃藥,才見的到療效,但我這個人只要稍微有好一點時,就又開始會忘記吃藥,因為中藥粉吃久了,有時會吐出來,有時吃完會還會發抖.(跟小孩一樣)所以在聖恩公司聽到一場賣燕窩廠商的說明會後,也試吃出真的有效果時,就開始每天一瓶燕窩,連我家患鼻子過敏的小孩也一天一瓶.雖然花了不少錢,但真的有效果,也就咬著牙繼續喝.


 


但受傳了大愛手後,我還是抱著試驗的心態,馬上把燕窩停掉不喝,到目前的結果是我喉嚨的異物感消除很多,而咳痰的次數也減少的更多,而我兒子也是相當明顯,只要晚上有幫他做大愛手,隔天起床後的噴嚏就不會噴出一坨鼻涕出來,所以兩個人的燕窩錢都省起來了.


 


而前兩天出去帶小朋友出去玩回來後,我兒子說他覺得好冷,叫他把衣服穿上,他還是說很冷.通常這個情形應該是快要發燒了,但我的決定是不馬上帶他看醫生,把手邊的工作做完後,幫他做好久的大愛手,做到我自己開始流汗才停止,結果後來什麼事都沒有發生.


 


現在幾乎每天都會幫我的兩個小朋友作一下大愛手才讓他們睡,也許有人會覺得很麻煩,但在我覺得不要等到小孩有病痛時再來緊張,這些麻煩又算得了什麼呢?


 


除了以上的原因以外,我還喜歡的是大愛手不用背一堆招式,簡單易上手,隨時帶著走,不限場地,不限時間.(但本人自修的功力還有點不足,較易受外界影響)所以如有朋友讓我作的不夠舒服時,還請多包涵了.


 


如有格友想要試看看什麼是大愛手,歡迎到各地的慈場請師兄姐們為你服務,慈場的每個人都很和氣的.而且沒有任何宗教的成份在其中,所以不用害怕有人會向你傳教.因為我也不喜歡被任何宗教綁住.


 


如果聽不下去的話嘛,也是個人因緣囉!阿彌陀佛,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