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隻可愛的大瑪爾濟斯,在五月份時,被現在的主人從動物收容之家帶回來.剛隨主人回到家時就被男主人說:這麼醜又愛亂叫的狗帶回來做什麼!


因我那時候毛被剃光光,又全身都是狗蝨.而且又換了新環境.總是要偶而叫幾聲,來表示我的不安嗎!


但還好我的主人不管家中那些老大人的意見,只要我一叫,她立刻就出面制止我,且不管我是白天或半夜叫,高興或不高興時叫,她都威脅利誘我不要亂叫.不然,我又要被送回去了.


雖然我很喜歡咬我的主人(咬了三次哦)但我還是喜歡在他開車時,臥在她的腿上.而且她還不可以趕我去其他座位哦.不然阿!........................ 我還會再咬她一口.


但我更喜歡我的小主人,每次只要看到他們,我都雀躍不停,而且我不會咬他們哦!!!!!!!!!


我很幸運的是能住到燕巢,因為這裡有大空地可以給我跑,而且我最喜歡在洗完澡曬乾後,到泥土地上再滾上一滾,好00哦!等我下次洗澡後再跟各位見面吧!                 城市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