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一位朋友介紹我    Rocky101  網站,內容是國際級的演說家的激勵課程.


因我要照顧小孩的因素,常常公司辦的激勵課程都無法參加.而且也一直很好奇,為什麼我跟了好幾位上線,他們都做的這麼好且不論遇到什麼客人,什麼挫折都可以笑容以對.最奇怪的是他們不管講電話,或講課時,


                                                                         永遠都保持著興奮狀態.


而我老是興奮不起來.我一直認為傳述事實才是重要的.幹麼那麼興奮.而這卻也是我的致命傷吧!


所以一聽到這麼棒的課程可以再家隨時觀賞,隨時激勵.而且有七天的後悔期.當下便馬上簽了.


心想 *回家後如發現內容不喜歡,不用等到七天,三天就退掉了,我也沒損失*


結果是我只下載了第一個課程後,我發現...............................................................................


我以前真的是錯了.上線才是對的.(因為我跟的上線都很高階)但是也不能怪我阿!因為他們都只會激勵自己的很成功.對白目的我,就是無法啟動我的心靈.


在此,我鄭重的介紹給各位朋友,   Rocky101   真的值的你去了解.


先不用在意他的銷售方式為何?看看他的內容物是否對你有幫助才是最重要的.


參加 Rocky101  讓我受益良多.希望對你也會有幫助.


尤其有憂鬱症的朋友們.找一位良師,開啟你的心靈,比你服藥更有用處.


 


                                                                                       城市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