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我女兒說他同學好幾各近視了,聽到這個消息實在讓我有點放不下,明明知道我推廣的""視力回復器""可以在小學時可以把他們一兩百度的近視,補救一下,讓他們以後可以不用戴眼鏡過一輩子.但有幾個家長聽的進去,有幾個小孩願意長期持續配合.
家長聽不進去,是因為價錢~~
小孩不配合,是因為不知道嚴重性與日後的種種麻煩~~
我從小學戴眼鏡到現在,光配眼鏡的金額已不下5萬元(還不敢配名牌框),而且鼻樑被眼鏡壓的那種壓迫感,隨著年紀越大越覺得與日俱增,再加上老花跟近視的拉鋸戰,讓我的眼睛更累.


所以聽到小孩們小學就近視了,實在替他們憂心,但我還是得生活啊!不能再顧著那一星期才見一兩個客人的視力回覆中心.



唉!!人生太多的事情都是要過了以後才知道後悔,到時都來不及了啊!!


"城市農場"希望所有的家長重視你孩子的眼睛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