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參加高市的藍染協會,所以這幾天都在幫忙看攤位,第一天到下午時,真是愛睏,偏偏幾個賣咖啡豆的攤位都沒有現場賣咖啡,只好厚著臉皮(越來越厚了)看到有老闆的攤位內有虹吸式的咖啡壺,只好拜託他賣杯咖啡給我,結果這位續著滿臉白鬍的老大哥很慷慨的請我喝免費的頂級咖啡.


原來台灣的咖啡真的好喝,從熱到冷,竟然味道都沒變,喝完後心想,剛才好像看到一磅是600元,好吧!以我的水準算是貴了一點,但是還是可以接受,拿杯子還他時,再仔細看一下價錢,乖乖-----是半磅600,原來真的不便宜,先想想再說吧!


隔天,我又晃過去了,是想說找老大哥聊聊天,結果老大哥看我一過去,又問我~~剛煮的咖啡要不要喝~~當然要阿!!邊喝咖啡邊跟老大哥聊天,越來越覺得老大哥真是個有內含的人,只可惜在聊天的過程中,有時是我那邊有客人,有時是他那邊有客人,所以都無法盡興,等改天有空,得去屏東拜訪一下老大哥才是,而且他在屏東也有咖啡館,這就更一定要去了.


愛喝咖啡的朋友們,建議你們也一定得來嚐嚐台灣的好咖啡


 


邱氏咖啡貞甫餐飲苑


屏東縣內埔鄉內埔村仁和路21號 電:0911748077 邱銘松


                                                                 08-7785070


要過去之前,最好先打個電話聯絡一下,才不會撲空喔!


10日前到鹽埕區的工商展覽館就可以找到了,只是他的攤位在最裡面,各位朋友得找一下喔!


我已經決定要買半磅來好好的慰勞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